2008-06-24 00:11:57吳令翔?

可怕的童年

想起國小的我 天真帶點壞壞

在學校 小有名氣

還創了一個"吉祥團" 佔領了第一個垃圾場

從此我們就在那邊為非作歹了

國小沒人敢欺負我 只有我欺負別人

那時候只有遺憾我太過花心 不過卻很開心

我最喜歡路見不平 欺善怕惡

但是 我有個可怕的國小童年

就是..

<故事>

在民族國小 某年某月某日

當時我就讀五年八班 

在某一節下課

突然有4個高大威武的七班同學來找我

大家都是好同學 大家都是認識的

相約廁所聊天打扮

可是..

突然..

4個男生抓住了我 大喊著:[抓到了,抓到了]

我很慌張 但卻無力反抗

他們把我壓倒在地上 又喊著:[快出來阿]

此時一個男生 衝過來跨坐在我身上

我害怕眼淚差點飆出來

他抓住我的頭 不是那個頭 是這個頭

有頭髮的頭

然後...

強吻我...

=============================================================

現在想起來 心理還是有些不舒服

每當回想這可怕的童年時

我心理就會不斷冒出一句OS

就是..

『為什麼那時候沒有伸舌頭』

上一篇:人生第一個106分

下一篇:現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