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08:11吳令翔?

台中兩天一夜遊

2007年8月3日 早上9點起床

就連賴床的緩衝時間都沒有

起床後 洗洗臉 刷刷牙

然後大家很不合群的輪流吃早餐

所謂的"精緻早餐" 就是火腿蛋土司

嗯..很精緻

接著回到房間 看看股票 整整行李

看著股票跌 我除了想罵髒話 還是很想罵髒話

不過我還是保持著好心情 跟大家一起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第一站 我們來到"糖廠"

吃吃冰 餵餵魚 還買了名產 跟三樣童玩

我還特地買了一把尚方寶劍

不過我們破壞力太強 三樣玩具在我們手上 不到半天就壞了二樣

逛完了糖廠 我們回到民宿 等專車來接我們去后里馬場

人來了 車也跟著來了 

我們跟親切的柚子姊姊說掰掰

就這樣 我們離開了 柚子民宿 往后里馬場出發
==============================
到了馬場 我們租了車車

有分腳踏跟協力 問了老闆娘 全程有幾公里

老闆娘臨為不亂的回答說:[30公里]

不是白吃都會選協力 兩人一台500

自然定律 堯堯跟陌生女孩一台 我跟阿緯一台

很自然 很大自然

我們經過了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隧道

然後又經過了鐵馬道

還到了石岡水壩 好漂亮的山 好漂亮的水

請問石岡水壩的簡稱 怎麼唸? 叫做"石壩"

我們還繞阿繞阿 還去玩了賽車 叫做"十方賽車場"

不會開車的我 把他當作打電動

機車 最後那個甩尾 沒甩好 撞車

害我的肩膀流血還淤青 機車痛的..

賽完 傷痕累累的打道回府

到了車站 要做車到台中

剛好一台車來 我們就這樣很帥氣的越軌攔車

在車上 不安的氣息出現了

阿緯跟堯堯 兩個粉任性 氣憤非常的悶..

不過還是很安全的 在車上

往下一站 台中市區 出發..
=============================================================
到了台中車站

很多人介紹"一中街" 有好多吃的

結果阿 我們走阿走阿 走到了"電子街"

什麼吃的 連大便都沒有

後來繞了一圈 只好用投石問路的方式

找個妞來問問

找到了一個女學生 白白的 

我們跟著他 又到了火車站 搭上了公車

不知不覺得到了 "一中街"

逛了街 找了一家日式料理吃飯 聊天

吃了好久 聊了好久

我們也逛逛街 看看妞 夾夾娃娃

被騙了幾毛錢

到了5點 我們起程回高雄

坐上了客運 自然定律 堯堯跟阿緯坐 我跟陌生女孩做

電視濫 不能看 車子震動的很舒服 

就這樣暈車的回高雄..

就這樣結束了 "台中兩天一夜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