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06:28吳令翔?

台中兩天一夜遊

2007年8月1日晚上 我悶

我找了女俠陪我 喝咖啡聊天

女俠也當了我一個小時的心理醫生

讓我也舒服許多

阿緯出現 女俠回家

我跟阿緯吃了涮涮鍋

然後陪阿緯去買鞋子 我幫阿緯挑了一雙 他喜歡 我也喜歡

花了錢 我開心

後來接著逛 我想買帽子 這樣去玩 就多了一份夏天的感覺

但是看來看去都沒喜歡的

所以就夾娃娃囉 花了200元 夾了5隻 除了開心 我還能說什麼呢

尤其是女店員的笑容 真Q阿

接著又跟阿緯跑去"全陽" 打保齡球

我一直打的都不差 姿勢也是很帥氣 但為什麼總是會有0的出現

分數總是不能破百 這是為什麼呢?

打到了一半 那個誰跟那個誰 兩個國小同學

跑來全陽找我 兩個標準懶 懶的走上來找我

我只好走著長長樓梯下去找她們兩個少奶奶聊天囉

我還不忘了 把剛剛夾到的戰利品 送給兩位

嗯 兩個都有女人味 都成熟 也長的漂亮了

正所謂 "女大18變"
==============================
8月2日 早上12點多

我跟阿緯 閒閒跑去唱歌 

一進入包廂 都先點高歌唱 但還是最先放棄

唱到了4點 我累 他累 就先各自回家整理行李

因為早上約好7點要出發到車站

4點到7點 有3小時

這段時間 過的很慢 我想了很多..
=============================================================
我們到了火車站 買了車票

一起踏上"台中月眉歡樂兩天一夜之旅"(頭銜要長才夠威)

火車來了 上了火車

火車告訴我們11:24到 車程大概4小時左右

在火車上 自然定律 堯堯跟阿緯座 陌生女孩跟我座

我看著財經報 阿緯睡覺 堯堯看著影劇報

之後 阿緯還是在睡覺 堯堯也跟著睡覺

我睡不著 所以陌生女孩也別想睡覺

前面的三姑六婆好吵 後面有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媽媽一值在看我

他的眼神很銳利 很可怕 

我現在才知道 被人一直盯著看 是一種不舒服

火車快跑 火車快跑 這段路程真夠久

當我要睡著時 我們..到了..

在后里車站 等著柚子姊姊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到了柚子民宿 就這樣

放了行李 吃吃飯 出發到月眉囉!
==============================
到了月眉 酷斃了 整個就是開心嘛

我們先去玩"探索樂園"

進去以後 我們就像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子

要玩這個 要玩那個 呵呵

玩了好多好開心

那個堯堯說了一句話:[要先玩最恐怖的 剩下幾個就覺得沒什麼了]
於是 我們玩了"搶救地心"

我...玩了一次 真的覺得後面遊樂都不會恐怖了

真的覺得世界末日也不可怕 但..我腿軟了 

堯堯她們看著我腿發抖 我也無奈著

我褲子裡的水 是汗還是尿..

我們接著玩 接著high

就是這樣嘛 開心啊

玩阿玩 最後一項

我們玩的很安靜 坐著選轉木馬 

轉阿轉 很有童年的回憶

之後 那個陌生女孩 好像中署了 所以先回民宿

不過我們一至認為 他是想睡覺 先回去了

後來 我跟堯堯 阿緯 一起去玩"馬拉灣"

青春阿 好多比基尼耶

可能體力真的不支 所以都沒那個精神去觀察比基尼

我們玩了大海嘯 玩了好多

天色已晚 也開始涼了

好冷耶~
==============================
累了 回到了民宿

大家一起看著天下第一味

拿剩下的體力洗香香

後來抽牌決定誰去買吃的

是我跟陌生女孩 但是陌生女孩不讓我跟

我只好在床上睡覺

買回來了食物 大家一至公認難吃

本來要去"逢甲夜市" 但是真的很累了

最後又抽一次牌 決定誰跟誰睡

很巧的是 我又跟陌生女孩抽到一樣的

其實我跟誰睡都沒差 我一定要抱著枕頭 一定要靠牆壁

我太累了 所以我先睡了
==============================
半夜2點多 我醒了

看著旁邊躺的是陌生女孩

陌生女孩跟我抱怨 堯堯打呼聲太大了

我也聽的滿清楚的

一男一女 會發生什麼事 應該發生什麼事 所以發生什麼事

之後 應該發生什麼事 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個男人 他是個女人

最後我們.. 

什麼事還是沒發生..

上一篇:左手邊

下一篇:台中兩天一夜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