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54:18吳令翔?

我不夠愛你



我抽著香菸 麻痺了視線

看不見眼前 腦海卻一直浮現你的笑臉

拿起照片 看著甜蜜

照片上的你 不曾哭泣 也不曾憂鬱

照片上的你 始終給我最美的微笑

一看再看 心中一直探索著你現在 在哪裡

想起 如果當初沒放開雙手 讓你離去

以為成全 給你自由 才是唯一

都怪愛你不夠 才讓你這麼愛他

我不夠愛你 所以才會讓你傷心

我不夠愛你 所以才會讓你離去

後悔當初的不夠愛你 後悔時間總是來不及

現在是否該找個人代替 還是要傻傻的繼續

我不清楚 也不知道 

只好 在未來的每一天

對照片上的你 

說 我愛你

是真的 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戀上你的手

下一篇:愛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