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52:47吳令翔?

戀上你的手

你的眼神 騙不了我

你的心 早已經向那裡去

我承認 還在對你留戀

但我會試著接受 你已不愛我的事實

我們當初的特別 讓人羨煞不已

可惜的是 我們都不懂的珍惜

我們接受那一煞那的痛苦

分開 彼此帶著受傷的訊號 尋找各自的朋友求救

我們帶著傷疤 希望會個人幫我們醫療

至今 我傷口 還是有點痛..

總是怪時間給的太少 淹沒了緣分的重要

總是來不及向你說明 我有多需要你..
============================================================

你的手 是美麗溫柔

像天使 可以施展魔力 安撫我情緒

你的手 是我想依賴

牽著你 有種感動跟幸福 很難言喻

你的手 是我的最愛

親吻著 那殘留在嘴角的香水 一輩子沒辦法抹去

喜歡就這樣 牽著你 一直到永遠

喜歡就這樣 不放手 直到幸福終點

喜歡就這樣 就是喜歡這樣..

常常聽我心跳的節奏 我想非你的雙手莫屬

你的手 溫暖了我的心 也溫暖了我的世界



戀上你的手..

上一篇:愛情劇

下一篇:我不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