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51:55吳令翔?

愛情劇

當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我們一起拍了一部愛情劇

導演是幸福 你是女主角 我是男主角

沒有劇本 我們自由發揮

每天一集 沒有休息 沒有NG

開心 甜蜜 都是劇情

但在我們演出545集的時候

你出軌 脫軌的演出 讓大家很傻眼

我認為你可以繼續 但是導演想要把你換掉

導演跟我說 你已經沒心要跟我演 你已經不配跟我對戲

在完結篇的那天 我留下了眼淚

一部完美的愛情劇 瞬間變成了悲劇

之後導演就沒找上我了..

回憶不斷播放我們演的戲 一直倒帶當初那些劇情

有笑容 也有捨不得的眼淚..

現在你過的好嗎? 還有在拍戲嗎?

不知道導演還有沒有找你拍戲

不知道你跟另外一個男主角拍 會不會入戲

你們有沒有NG 你們拍了幾集

不管你信不信

只有我們 才能拍出完美愛情劇

只有我們 才適合走在一起

如今 我放空了心

等待著女主角的出現

我相信 

那個人還會是你..

上一篇:奇蹟會實現

下一篇:戀上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