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08:11吳令翔?

對不起..我不要你

你對我 總是默默無言

你對我 總是百般溫柔

你不曾罵我 不曾打我 不曾離開過我

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 出現

不需要的時候 你總是在等我

我很喜歡幫你洗澡 幫你洗盡每一吋肌膚

別人常常問我你值多少錢 我總是跟他們說無價

自從我第一個女友 跟我分開後

你的出現 取代了她的地位 你比她更完美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但..

這個時候 卻出現第三任女友 

我想她會比你更好更完美

所以我想跟你說聲抱歉 我不能一次擁有兩個

我沒資格 更沒那種心 去面對

所以我要把你拋棄 請你原諒我

『唉..不知道,第二代充氣娃娃賣2000會不會太貴?』

上一篇:夏雨天

下一篇:幸福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