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16:36吳令翔?

幸福輪廓

請問 一生之中 有幾個人值得我去追

請問 一生之中 有幾個人讓我幸福過

曾經我把幸福輪廓 描繪出一種無法取代的圖

圖裡只有我和你 肩並肩 手牽手 

站在空曠大草原 享受微風的輕吹

一起抬頭仰望看著 一起的天空 

旁邊幾朵花草也來幫忙襯托幸福你我

圖裡沒有話語 圖裡沒有他人 圖裡沒有眼淚

這樣輕淡描繪 卻不複雜的幸福輪廓 是我為你而畫作

我看著圖 莫名心動 深深的感動 讓我無話可說

啊 我不小心 掉了一滴淚..

眼淚掉在你的臉上 把你的臉 給弄模糊了..

幸福輪廓的描繪圖 卻被我的一滴眼淚 給破壞了

原來我的眼淚 最後是結束了 我們的結局的關鍵

我想..我再也記不起你的容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