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07:43吳令翔?

夏雨天

我在夏季的最後一天 感受暑假的結束氣息

今天遽然下雨 破壞了我想要的美

我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 關上電燈 寂寞依然在

心跳忽快忽慢 亂了節奏 沒辦法保持平靜

外面下著大雨 雨聲忽大忽小 加強了寂寞的感覺

打雷加上閃電 那種混搭 彷彿在諷刺我

我腦子無法空白 滿滿感覺深湧出來

我上了頂樓陽台 毫不猶豫 站在中間淋雨

記得前年 你站在我左邊 陪我淋雨 但都已經過去了

以前我看到下雨 總是會躲躲跑跑的

但這一次 我不在躲 不在跑 我要淋的痛快

我站在雨中 唱著最愛聽的那首歌 身體輕舞飛揚

好舒服 感覺好舒服 淋雨也會是一種美

這場雨是在啟示我什麼 還是一場普普通通的夏雨天

那些全都不是重點了..都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

我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