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20:19:11傻瓜

我發現「群組」的經過 ∪.∪

在看到6月3日麥擱卡阿的留言

不久前

不小心成為張先生獵物。。。

這幾天事情都登上水果日報了

他居然還有種

到今天還繼續打電話給"大家"

(我相信通訊錄應該有一個群組)

每次看到未接來電有他的名字

就真的無言。。。

其實我看到後也很無言

所以決定公開我發現群組的經過

 

拜科技進步

簡訊已經從單純的SMS文字簡訊

進步到MMS圖文簡訊的階段

也就是文字+照片+聲音的多媒體訊息

可是

可能很多人都一樣

打開看過簡訊內容後

  已經打馬賽克了

下一個動作

就是 回傳 或 刪除

敬告
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
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如果我早知道。。。

這麼進步的MMS圖文簡訊

可以在看到簡訊內容後

點選手機的左鍵

 
再按「詳細內容」

就會發現。。。

他同時傳送了8組號碼給8個女生

現在的情況會不會就不一樣了?!





 

我會知道群組」這件事

真的要感謝Angel

她在99年2月27日下午打電話給我

自稱是某某張的朋友

因為發現他對她隱藏了一些事情

後來跟我MSN聊天時又說。。。

他的簡訊一次傳給很多人

她照著手機顯示的號碼

一個又一個打過去

接電話的都是女生




 

剛開始

我也很懷疑看的到群組」嗎?

是什麼樣高級的手機可以看到

我也想買一支

因為我盯了老半天

眼睛都要脫窗了

就是看不出對方發送簡訊時的群組」

於是還曾經跑去問手機行業者

也曾經問過電腦工程師

得到的答案都是

沒聽說過有這回事 ╮(╯-╰)╭






沒想到

這樣反而激發了我實驗的精神

3月份測試得到的驗證是。。。

如果是單純的SMS文字簡訊

目前還找不出可以看出群組」的方法

但是

如果發送MMS圖文簡訊

只要他同時傳給很多人

大家點「詳細內容」是可以發現的

無關手機品牌價錢高低

手機只要開通GPRS
整合封包無線電服務




 

 


傻瓜的傻言傻語

科技在進步

還是要有人用

這麼勤勞的一個人

應該再勤勞一點

對了

會挑打拳擊的公仔來說明

是因為那則原本是傻瓜傳給他的

沒想到他竟然又轉發給別人

上一篇:自由意識!?

下一篇:張師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