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6:39:16冷酷無情

婚後心情 後悔

在婚禮結束那晚,回到我們二個人的新家,眼淚就瘋狂的掉,

弟在我家門口對我說的話,字字句句都讓我感動,

先是感動的掉淚,再來他媽的來電,讓我心痛的掉淚...

弟那天對我說了很多話....

最後他說了一句,他不允許任何人欺負我,如果真的撐不下去,就回家吧....

這時我的眼淚怎麼可能控制的了,當場不受控制的狂掉,我想這才是真家人吧~

才送弟離開,正想整理一下家中,

他媽來電了,她說她要我們把禮簿帶回去,她要算看看,我們要還給她多少...

讓我最最難過的是,我們回到家沒有半個小時,就來電要錢了,

而且當初她說,會場收的錢就全部給我們~

沒想到才宴客完呀,都還沒過夜,就打電話來要錢了,真的很傷...

白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我都可以算了,但晚上在會場時,我真的真的很痛....

我從不知道他媽是這樣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不然打死我都不會嫁的~~

我真的很後悔,後悔了這場婚事~~~~

從白天的訂婚到迎娶,已經讓我很難過了,沒想到,原以為晚宴可以由我們來控制,沒想到,她媽發了瘋似的干涉,我真的撐不住了,在新娘室裡掉淚了....

不敢讓人發現,新秘遞了張面紙,這時同事一一的進來了,

我需要展開我的笑顏,我不能讓他們發現我在哭的事....

喜宴開始後,我到了舞台前,看到主桌上他父母的表情,差點讓我在台上情緒失控~

他父母的臉之難看,從頭到尾都是撇過頭,沒有笑臉沒有看我們一眼.....

原本說好主桌一人一半的家人,沒想到...唉...算了....

都是已經是事實,也無力挽回,連他阿姨的小小孩都可以坐主桌...

我家的人就不是人嗎.....TMD....

他媽堅持要紅毯二旁的桌都是她的,憑什麼.....

說好一人一半的,我已經把靠近紅毯的那一半給他們家,夠近主桌了吧....

沒想到她得寸近尺.....

我們在敬酒時,我才發現她把我們羅家的二桌親友桌拿到最後面去了,

看到當天錄影片時,我更發現,他們家那一半,接近主桌的二桌是空桌.....

一人一半的桌,我們這一半最前面我當然先放親戚,沒想到被她換掉了....

我同事問我’XX市場’是什麼人呀??(他媽在那個菜市場裡工作)

我的至親比不上菜市場裡的人....原來我們家的人不是人呀....

我真的很痛很痛...........

她在會場裡魯了很久,也發瘋了很久,他媽的發瘋也是我的痛處的爆發點....

新郎那時還很’可愛的’跑進來新娘室問我,可以把我這裡的桌換給她嗎....

她要先挑她要的桌....我快氣瘋了~~你們家是人我們家不是人嗎???

你們家對這場婚事的冷淡,憑什麼在這時要拿最好?

我對新郎說了,我不想生氣也不想管了,你自已去處理吧....

送客時,他家的親友,其中有一位跑來對我說,要多多包涵他父母...要我多忍耐....

這時的我,還真的有鼓想掉淚的衝動~~

他們都不知道我已經忍了多久....

連哭了三天.....並不是因為想家,而是我的心痛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知道他也很難過,看著我哭而不知所措....

但我真的很痛很痛......


原以為婚禮結束也沒事了,一切都會慢慢上軌了....

可是沒有....他媽幾乎天天打電話來要回房子.....

除夕那天....

這是我這輩子過年以來,最難吞咽的除夕飯....

好冷淡的家庭,好冷的家人.........

吃完飯沒多久,她媽說了一句話,

樓上房租她要收....(因為我們買舊房子有頂樓加蓋二間套房)

要我們付房貸她要收房租,怎麼回事???

他兒子一問,他媽說,之前答應的都不算數....

好笑了吧....

當晚他兒子答應了,我也同意我幫他付一半的房貸~

因為他的薪水付了房貸就沒了~~

我們真的以為還有樓上房租可以收貼點房貸,我們才敢結婚~~~~~~

我們想說,那就這樣吧,沒想到初一一早又接到電話了!

他媽打來說,樓上房租只是利息,要我們再還她付的頭期款,三百萬~~~~~~

哈哈哈.....我就知道絕不會就這樣沒事的.....

唉...真的真的好累....

我叫他把房子還他媽...我真的很煩很累,這樣的生活好可怕,

每天醒來要面對她不同的考題.....

我們商量好了,房子真的不要了,我好累,我們去找房子,

我們付房租反而沒有壓力,就當作做白工,有關這房子的一切,都當作夢....

他爸要我們住滿四個月再把房子過戶回去給他媽,

我們也同意了,我們要再去找真正屬於我們二個人的家..........

說真的,要不是他對我的心,我想,我結完婚隔天我就回娘家了,

當作一切都是夢.......


結婚後真的..真的...很......’後悔’


要不是有他的支持,我想我應該會離開他....

下一篇:婚後心情 無言

ADAM 2008-08-22 09:02:46

閱\\\後才能聯想到妳部落格的名,難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