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6:49:19冷酷無情

婚後心情 無言

因為我上星期六去看公司的體檢報告,因為我的血小板指數一直都很高,上次體檢時,已經超過,但這次又高而且還比上次更高,所以決定去問一下醫生有沒關係?去時因吃完早餐才去所以沒法抽血,今天就去補抽血,所以休半天..

早上大約十點,我就聽到我們家有人進來,有人在開門開櫃子看東西的聲音,

我想說我老公可能回家來拿東西,隨後我的房間被打開了...

起來一看,是我婆婆...

我睡覺向來不穿衣服的...TMD 還好我被子包的好...

她第一句話是她不知道我在家...

她說她來收房租,順便來看看...

然後她又說,我這樣不行,有人進來都不知道...

我心裡想,MD我們家有管理員,大白天有小偷我也認了,

我只好笑笑的,但我真的很想問她,

來看看為什麼要進我們房間,為什麼要看櫃子,還去另一間房間看東看西,看看有沒有人住??

但我都沒有頂嘴,只有笑笑的...

她一直問我為什麼沒去上班??我真的很想回說,假多想休息不行嗎???

她看到我起來了,她說沒事她要走了,

我就說不多坐一會,她說沒事了,走出去後,又開門進來說,她要來吃飯,要我煮飯給他們吃,我說好呀,什麼時候要來,說一聲,我去買菜...

她要來的那天我一定會留到七點半之後才要慢慢回家...才慢慢煮給他們吃...氣.....

而且還真的很想問她,來看看為什麼要進我們房間,而且我的拖鞋就在房門口,就算是意思意思也要敲門吧...

我以前在家,不論是誰要進我房間都會敲門....

氣....

要是那天,我們二個人想要來點情趣,在客廳發生點樂趣...那有人開門進來...是她尷尬還是我尷尬???







圖出自:http://blog.roodo.com/comin_popo/archives/1821607.html#comments
2008-03-16 17:26:12

我暫時將我的新聞台關了,因為他會到我的新聞台,其實小葉也很辛苦,你也很累,雖然你婆婆的行為真的讓人不解,但卻一直相信一定可以解決,但解鈴還需繫鈴人,相信關鍵是小葉的態度,要怎麼做才能解決我也不知道,我們一起用念力來讓大家都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