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5:45:16冷酷無情

大家一起聽A片

話說某一天晚上大約八點多,正在家客廳看當紅的八點檔鄉土劇,看的正開心~

突然他問我說: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我一臉呆滯說:沒有呀!!

隔幾分鐘後,他又問,你聽到了嗎??

我把電視聲音調小一點,....還是沒有呀.....

正要把電視聲音調回來時...我聽到了~~

一陣陣的『呻吟聲』還越來越大聲呦....

我們二個面對面的大笑起來~

因為我家在巷子裡,是條很吵又不算小的巷子~

好奇的二個人,衝到陽台猛瞧~

看是那戶人家在看A片,看的如此起勁~看的混然忘我~

而且還越來越大聲呦....

想說應該等一下子就好了吧~

也許他真的有需求吧...........

沒想到,他還看的..真久耶...

十一點,我關了電視去洗澡時,才發現那聲音真的...不算小耶~~

洗澡時的嘩嘩啦啦的水聲,掩蓋不了那A片聲....

心想,等等洗完出去要去報警了~~

告他防礙安寧~還好...算他識相~

十一點半時,終於巷子裡,只剩下偶爾經過的車聲.....

平時的吵鬧聲,平時的燈光,樓下的聊天聲....怎麼都沒了...

今天大家怎麼都早早就睡了...................

上一篇:親愛的生日快樂

下一篇:早餐

豬頭 2007-11-21 01:50:50

^^
哈哈.有趣.不錯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