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18:45:55♥ ~ 艾咪

淩晨五點30分,充滿幹勁

淩晨五點30分,剛寫好grout project的一小部分,寄給同學們

現在,充滿幹勁,很有力氣再寫另一份報告

這學期,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又沒朋友
我是不喜歡這個地方的
但是,必需承認的是,我上學上得很高興
現在學校的功課,每次寫完了,我都有現在這般的成就感
上課老師教的東西,很活
同學間的課堂討論,更是精采
班上的同學大多是結了婚,白天在工作的"大人"
和大學同學不同的地方是,
現在的同學,年紀較大,但也脫離了那不成熟心智
加上個人的工作,生活經驗
上課時,光是聽同學間的討論,就可以學到不少

班上的分組報告,私下討論時,
更是會發現自己想的東西還真少..
果然是有經驗的人比較強
當然啦!有時候我的突發奇想也是可以得到同學們的讚許的

人走到顛峰時,總是會遇到下坡的
剛剛的我,充滿幹勁
現在淩晨五點48分,我的腦子因為一夜沒睡開始頭昏了起來
我去睡了..

Good Morning,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