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19:58噓噓

喔~~~事情永遠在改變........July 18, 2008

前幾天我的好友寶貝兔兒說我網誌寫的很可憐
不過要堅強是需要一點點悲情的
所以才想要借力使力 看能不能更堅強
我想這一連串的自我安慰也是不停替自己打強心針
事情永遠在改變 而改變的事情往往不是可以預料到 或是可承受的
我不會希望不好的改變降臨在我身
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自處偏安 埋頭過日子
有時候說句不客氣的話 我覺得我太好 對於傷害我的人 我對他們太好
不是因為不報復而表示對她太好
而是因為會傷的到我的人 都是我 在意 愛 的人
但是因為這樣情緒過後也太容易原諒 如果再次受到傷害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舔傷口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 所以該怎麼說 說不得也說不出
愛我吧朋友們
我也愛你們
當我堅強的臂膀吧 

=====================================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I'm everything I am
Because you loved me

=====================================

PLEASE DO LOVE ME , PLEASE!
MY FRIENDS , MY FAMILY AND MY LOVER(ESPECIALLY YOU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