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0:30:38曉夏

國中

阿呀!好久沒來發文啦!(遭粉絲圍毆)<=遭巴

阿勒!被粉絲圍毆又不對了!我一回來就巴我,我還真可憐……(無辜樣

好啦好啦!進入我們的主題-國中

大家都知道,我升上國中一年級了(大家都知道吧=口=...不知道的去面壁!!





國中第一次被操是從新生訓練開始……

Yes!就是上個星期四,本來非常期待一進學校,

大家都會很熱情的來跟我做朋友,而我只要靜靜坐在位子上就行。

哈哈!看來我錯了。

我知道阿!你們要回我說:交友要自己交

好!自己交嘛!那我就主動去跟你們講話。

中午時,我和一位女同學被派去洗餐具,好樣的!

我就趁這個機會來跟你聊聊。

那位女同學是短頭髮,長的蠻可愛的。但是不笑的樣子看起來有點難過(?

真的!我看過他跟別的同學聊天,他笑起來很可愛!!

跟我去洗餐具都不笑,我要怎麼下手阿?

我跟他先去廚房拿餐具,結果廚房的阿姨就把餐具全都拿給他,

後來因為餐具有點多,所以我跟他說:「我幫你。」之後伸手要拿餐具

阿勒!你們猜他的反應是什麼?

轉頭不理我?這什麼意思?

我曉夏活了13年,從來沒有遇過我一說話要幫你,就不理我的。

因為大家都直接全部拿給我……(哭 

呀呦!我靈可你全部都拿給我,我也不要你不理我啦-我心靈很脆弱耶-

好吧!不理就算了。

後來我跟他一起洗餐具,洗完後就回教室吃飯……

下午又開始被操,天嘎ˋ





返校日…

也就是上星期五(看來我真的很久沒發文了= =...

一開始去就被操!

升旗……天阿!天阿!

我不要升旗-我不要我不要>口< (跺腳)

我不要-我不要-(都上禮拜的事了,不要什麼?

這樣看起來比較像當天寫的阿!<=遭巴

升旗站在操場很熱=口=”

不然去健康中心嘛!還要放冷氣˙ˇ˙ (教官:全校擠不進去健康中心啦!

對吼=口=誰叫我們是國中和高中一起升旗…(返校日那天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聽教官和校長在那裡重複這幾句:

「我們是優良學校!所以要7點以前到校。」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XX高中升學率那麼高嗎?」

不到0.1秒又接下去:

「因為我們今年有4X個考上第一志願!我們在XX是有排名的學校耶!」

一直都是在說自己好!

的確是很好,升學率很高我贊成,但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升旗都重複個5、6次?

還有不要想太多,我不是因為你們升學率高,

我是因為你們離我家近……(遭巴

不過我不會後悔進入這個學校耶= =”

進入一個自稱優良學校,怎麼會後悔呢? <=遭巴





星期一開始上課囉!!

除了國文和數學老師,其他老師我都蠻喜歡耶^口^

我聽過不知誰跟我說:「國中老師很嚴格」

嚴格你頭拉!

每個老師上課都很活潑阿!(當然除了數學老師和國文老師囉!

不過放學後要補習…好累。

不過累死最好!晚上我睡更好(跩

先寫到這啦-玩熱舞去囉(被巴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9月11日

泱泱 2008-09-06 21:26:35

ㄆㄆ>ˇ< 小夏的文章打ㄉ好可愛~
˙ˇ˙讀書要加油唷~熱舞也要 ))偷笑...

版主回應
摁˙口˙
泱泱也要加油哦˙ˇ˙ˋ (/水
2008-09-07 18: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