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1:09:52曉夏

9月11日


今天真的是快瘋了阿!

記得我體育課跑步還差點跌倒,真的是快瘋了。

不過我們今天體育課去地下室的跆拳道教室耶!(Wow It’s so big!!

還有鏡子說!整個就像跳舞的舞蹈教室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遭巴)而且阿!

進去裡面會有種想躺下的感覺(遭巴)真的啦!誰叫他地板鋪軟墊。

柔軟操(?)做完,整個就想給他躺下去啦!

沒辦法阿!拉筋拉的腳很痛兼很酸耶!(無辜樣

體育課後,感覺腳扭到(有點運動傷害)

走路都會痛= =” 我恨阿…





歷史課……

下午發了歷史的考卷,我考了81分。

好啦!我知道很爛= =”(而且裡面有好多錯字…囧ˋ不然因該破90說)

今天有點恍神說= =” 好煩ˋ 我在不好好聽課真的會跟不上=口=”

整節混過去-

下課!起立敬禮謝謝老師-





英文課……

我本來很期待的。

因為老師雖然講話機車但很幽默,教的英文又很簡單,我都聽的懂(遭踹

真的阿!一顆蘋果翻成英文怎麼寫?

這我聽不懂?我去重讀小學好了拉!

誰聽不懂?來我辦公室我給你特別訓練(學老師說話中(遭踹兼遭巴)

挖勒!離題了!

回來我們的主題-英文課

我萬萬沒想到!!

好好一節英文課會變成歷史課!!

怎麼說呢?

我們剛好教到單字 ” the USA ”

英文老師開始講起美國怎樣怎樣 一大堆歷史……

好樣的 再來 ”the UK”

英文老師又開始講英國怎樣怎樣……

什麼他們不稱自己是英國,他們認為自己有國王……

而且自稱日不落國……老師講一大堆啦!

我真有個機動要舉手問老師:「老師!這節到底英文課還歷史課?」

但是老師不好惹,不要舉來的好。

舉個之前的例子,老師問一位男同學昨晚有沒有睡覺,

男同學搖頭(看出來他很緊張),結果老師大驚:「你昨晚沒睡?」

後來男同學就說:「有啦!」

老師:「欺騙師長!小過一支!」

我整個去囧掉=口= (不過老師沒記

好!剛剛講到哪?the UK?

Yes!再來Japan

老師開始在講…日本以前呢!曾經統治過台灣。

OK!!再從頭說起,荷蘭人統治台灣,被鄭成功趕走,

再來,日本人統治台灣……在講到馬關條約…

阿!(拍桌)我不能說了!

這樣我的文快變成歷史筆記本了!





明天考自然!

我要乖乖去讀書˙ˇ˙

大家晚安囉XD"




上一篇:國中

下一篇:中秋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