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0:28:04曉夏

新生訓練

今天我很意外!

超意外!很意外!太意外了(被巴死

好啦!我今天居然6點起床耶!

而且居然不會愛睏= =””

摁!

還有一小時,才爬下去!(被巴ˋ





摁ˋ七點了。

好吧!起床起床起床。





但是好像太早了= =”

是七點半到校,現在才七點……

所以就去早餐店買早餐哩!





我在1班,而且2號?

天嘎!

坐一下就要去體育館哩= =”

還放冷氣和音樂?





摁!開始每個老師講一小時新生訓練!

欸害啦!

裡面教官最恐怖,罵人很大聲(無辜

還有5分鐘下課時間,如果超過時間開始唸:「你們真的很沒時間觀念耶!」
  
一天就聽到5、6句。唉……

能不能換別句阿!我聽了會煩耶!(被聽到會被砍頭 噓!





後來,換校長講話囉!

結果好像有兩個新生在那裡玩,校長突然喊:「你們兩個站起來!」

嘎!我耳朵聾了!

校長,你拿麥克風的耶!還那麼大聲,你不怕傷害我們的耳朵阿?

我們是無辜的!(被巴

「我在講話,你們在玩,這樣對嗎?」

又罵!我耳朵好痛啦!

不過這樣好有魄力(?),還有回音(被巴死





挨!終於終於終於結束啦!

不但可以逃離冷的要死的體育館。

也可以回家哩!

不過,

居然給我提早20分下課,

這還不算遭。

我沒帶手機,嗯……算哩。

我沒帶電話卡,嗯……算哩。

找不到認識的同學借手機,嗯……那就算啦!

更慘的是!

給我下雨。

哇勒!所以淋了20分左右的雨……

不過我有點笨= =”

因該要5點在出來等。

哦呦!因為我想說我奶奶會早到嘎!

(這篇遲了兩天= =”




上一篇:4個遊戲

下一篇: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