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6:51:29史上最強的”奇”士

連環踢

看到"連環踢"不要誤會, 以為我女兒來踢館. 她怕沒有三餐吃.....

所以這陣子她安份許多...哈. 以免破壞我的形象 .

因為天天在外趴趴走....難免會有些受傷...更糟的是...

這些傷痕還是自己踢到受傷.....前陣子是右腳.....傷很大....

因為受傷的過程很丟臉,所以沒有告訴親朋好友.....讓大家來安慰我...

因為我猜大家一定會跟我家的搞笑三人組一樣, 會笑個不停...根本不會同情我...

真得很沒良心...我痛到眼角自動流下淚水...所以我跟我老公說....

我是貴婦真的不適合騎摩托車...買台車讓我開吧!

我老公說:"別人受傷一次..下次就會小心...注意" .妳確天天踢到摩托車的腳架....

真敗給我...女兒也笑我"老媽! 真佩服妳, 別人踢一次就會痛的不敢了..妳卻踢到爆!!!!"

真得我不知道要如何同情妳? 哈哈...兒子也一樣笑到爆.....只希望我小心啦!

為了不再讓它發生...所以這陣子很小心....右腳外傷也好不容意復原...

哪知道星期六我們全家一起看電影, 並在外用餐聊得很開心時....

我老公突然問到....妳老媽最近好像都沒有跌倒踢傷...!!!! 我女兒.兒子笑個不停.....

我眼睛瞪很大看著老公說" 你火大訝! 烏鴉嘴..呸呸呸...隨風飄去...."

結果我星期一再次上演連環踢...這次是左腳大母胳..而且還流血...真得好痛訝...

回家之後,我向我老公索取$2000元, 補償封口費....我老公笑到不行....

並嚴厲告知不准我穿高跟鞋出門....我說"美女是要付出代價..." 我老公不想理我....

包了傷口, 我依然不聽老公勸...照樣穿高跟鞋上市場買菜.....

結果又踢到同樣傷口...腫大了..而且鞋子壞掉了...我的高檔高跟鞋...虧大了...嗚呼...

美麗難道也是一種錯誤嗎?....哈哈.....

老公已下令出門不准穿高跟鞋, 他決定買鐵鞋給我保護腳...也不肯買車給我...鞋子便宜啦.. 嘻....

我也同意等腳好再說...沒想到早上想向女兒炫耀...我腳復原狀況很好.....

正要把腳提起來時..又踢到餐桌的腳...又腫大了...好痛訝....

女兒笑到說"老媽, 妳要跟爸爸說不是只有在外面要穿鐵鞋, 在家也要穿鐵鞋...ㄏㄏ"

所以現在他們搞笑三人組回來的問候語是......

老媽妳今天有踢到腳嗎? 狂笑狠.....

 

 

 

j 2009-07-29 17:43:39

姐姐,你的腳有再長大喔 *@*

版主回應
哈哈..我希望長高啦..謝謝關心... 2009-07-31 1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