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0:07:40╭ 笨女孩 ☆〞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仁班ㄉ打躲避球輸我們
就罵我們(廢物.跩屁.幹你娘.白痴.白目)
自己想想看書就輸罵屁呵!!
罵啥意思ㄉ!!
上及時通把我們第一名ㄉ釋放在狀態上又不爽= =
又來罵我們!!
只會罵!!
不是我喜歡ㄉ人在你們那班!!
不然我早就罵回去ㄌ或者跟你們老師講!!(雖然我ㄉ方法很土)
比賽本來就有分輸贏 輸ㄌ就輸ㄌ!!
罵屁ㄉㄛ!!
只會罵



還有一次!!
我們ㄉ球掉到他們班!!
不拿回給我們!!
反而還罵我們!!
自以為自大ㄉ(四年仁班)
以後你們ㄉ球掉來我們班就[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每次上線就被罵ㄉ很不爽!!
就只會找我出氣!!
幹你娘我又不是你們ㄉ出氣筒!!
沒用ㄉ一ㄍ班級!!
真ㄉ很悲哀~~~~~~~~~!!!!!!!!
四年仁雖然我喜歡ㄉ人在你們那班!!
可是我也不會放過你們ㄉ!!
四年仁班 你們真ㄉ好悲哀~~~~~~!!!!!(不知道要做神們才讓我們絕得不悲哀~!)

還有雖然我會幫你們加油~!
那是因為我愛ㄉ人在你們那班!
不然我哪可能幫你們家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