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4:52:00幸福的事-妍

一個像孕婦的男人~~


基隆廟口

會很遠嗎??

我也不清楚了

只知道我們家小妹去到那裡

必須要坐車坐差不多3小時

但我們家的寶貝

嘴巴竟然比孕婦還饞

為了想吃油飯和什麼羹的

就醬.......我就趕緊上網幫他查了一下

基隆廟口的營業時間

呵呵~~

因為那時候已經晚上快11點了

但他就是很想吃

所以............

我們就真的出發了

寶貝說偶爾做點瘋狂的事

沒關係啦

下了班看他明明就很累了

卻為了吃個東西

跑到那裡去

你們說.........他是不是非常的有耐心

因為換作是我我真的做不到內


去到那裡已經快12點了

真的就是去吃油飯和什麼羹的ㄟ

走了一下在吃了一份燙的魷魚一碗綜合湯

前前後後不到一個小時吧

我們就回來了

哈哈哈~~~~

好像夜市在隔壁一樣噢


這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啦



上一篇:等我喔~

下一篇:期待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