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2:34:45 peipei

 簡單.








       
        終於快十八囉
        還有一個多月
        可是十八歲可以幹嘛
        考駕照?可是我不會騎車
        怎麼辦,快點帶我去練車 :(



        還有工作...怎麼辦.....
        要辭職了,可是我不知道要在什麼時候
        為了把書唸完,也只能這樣
        工作與課業我無法兼顧
        因為真的會好累...
        搞到最後都會兩邊顧不好
        所以必須犧牲一邊
        可是沒有工作就沒有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一切都好累
        想放棄不該留的
        想抓緊想留住的
        可是........................唉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而已
        懂嗎?



上一篇: 低落.

下一篇: 變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