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4:11:40 peipei

 變不同.







        
        再過幾個月
        原本這樣的生活即將變得不同
        不再是每天睡飽飽起床上班
        又要去上學囉
        哈哈這次是第三間了啦
        很煩耶絕對不能第四間了
        學校制服要買三間的很白癡耶
        最後還是一直卡在這邊
        好沒用哦:(
        真的真的要努力了!!!!!
        要往前往前不能一直在原地轉



        至於還要不要工作
        只能再說囉哈哈
        想這個想超久了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真的很難抉擇
        怕兩邊無法同時顧得好囉所以所以...就再說 :")



        最近變好胖哦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 連我媽也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我明明沒吃很多
        重點是最近我牙齒都在痛耶
        很少吃東西的啊
        有時候還痛到要吃止痛藥才能睡呢 可憐死了
        哎 真的要花時間看牙醫了..



        好想趁剩餘的這幾個月多賺點錢哦
        不然以後沒工作怎麼活 :(
        可是怎麼賺 每天這樣的時數還不是就那些錢
        其實也難吧 我很怕累...
        好弱哦!!!!!!!!!!!!!!!!!!!



        每天都是這種糜爛日子
        雖然輕鬆又自由但是浪費好多時間了
        書還不是早晚都要讀完早知道早點唸完
        遲早都要花時間在上面的 真的很笨
        要開始學校生活了 加油囉
        希望我一切的生活也要變得大不同
        要每天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哈
        還有生日倒數了oh 嘻




上一篇: 簡單.

下一篇: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