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5:14:19 peipei

 低落.








        
         真的不是普通無助
         我的心肝寵物離開我
         之後又是我最親的家人病倒躺在醫院
         想想總是一個人哭
         以為一個人安靜可以穩定情緒
         但自己的時候卻越無助
         這感覺就像是迷了路...



         當下我真的覺得什麼人事物都不再重要
         每天下班衝回家安靜著不想講話手機轉靜音丟遠遠的
         我沒有忽略誰,我只是想一個人罷了
         我只想讓腦袋保留一些空間讓我能冷靜
         只想保留我想擁有的
         失去的該怎麼回來呢?



         不想上班不想吃飯不想眼睛腫
         連抽菸都抽到反感想吐
         一個人太安靜都會覺得恐懼
         可是我好矛盾,就是想要一個人而已



         這幾天心情總算有平靜一點點
         肯試著出門
         想要看滿天的星星
         可是卻偏偏剛好都沒有星星讓我看
         我還能說什麼............
         


         有時候想起了不該再想起的事
         總是不明白為什麼
         也許已經講好了,卻只還沒完全諒解而已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奇怪
         似乎越靠近,距離就越遠..


                  
         

上一篇: 牠離開了...

下一篇: 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