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0:52:07 peipei

 牠離開了...








         
         小學四年級的暑假
         我擁有了我的寵物
         可愛的小生命
         我好愛牠,牠真的很可愛
         是一隻可愛又乖巧的小兔子



         我們全家都很愛牠
         偶爾逗逗牠,牠都會站的高高的
         耳朵轉來轉去的好讓人討喜
         牠陪了我們好多年
         八九年了
         全家都把牠看的很重要
         是我們家的小寶貝 :)



         可是牠此刻...
         正躺在我腳上
         沒有呼吸的..........



         今天一起床媽媽就跟我說牠情況不對
         我馬上爬起來看牠
         牠真的好虛弱,跟平常不一樣
         倒在地上不理我們....
         我給牠溫暖我抱著牠可是牠似乎全身無力
         牠好像很冷我拿吹風機吹了牠很久
         可是卻沒有好轉...
         牠一直很虛弱的感覺想爬起來
         可是卻沒有力氣
         我心好疼..........



         我拿好多毛巾裹著牠,一直跟牠講話
         我好想救牠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牠像似缺氧似的吸了好多口氣
         接著親眼看牠.....停了呼吸.....



         到現在我還是抱著牠不想讓牠離開
         真的有了感情,更何況這麼多年
         我真的難過到一直流眼淚,可是牠就是不醒..
         也許別人會覺得不怎麼樣
         可是沒人能懂牠在我們家的重要



         也許也是年紀到了
         然後遇到這麼冷的天氣
         承受不住了
         雖然我常常往外跑沒有好好顧你
         可是在我眼裡依然重要我很愛你,真的
         你要好好走....



上一篇: cold.

下一篇: 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