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6:34:30 peipei

 燒昏頭.









        
      每次都是凌晨給我出狀況
      上一次是呼吸困難
      這一次是發高燒 :(



      每次都是深夜趕著去急診
      因為真的已經撐不住感覺要昏迷了
      每次打的針都無敵的痛
      整個人難過到一直哭



      這次不知道怎樣
      急診完燒還是不退
      針也打了藥也吃了
      還是持續高溫
      整整燒兩天也睡了兩天
      腦袋都要被燒壞了
      吃飯吃不下水也不想喝
      走路整個走不穩還一直恍神
      頭一直好暈好痛
      根本折磨我...



      好不容易今天起床有好一些
      似乎沒有再發燒
      可是現在似乎又感覺到體溫又漸漸升高
      忽冷忽熱一直忽冷忽熱是怎樣?



      重點今天晚上尾牙身體給我出狀況
      有沒有力氣去我都不知道了
      :(
      還有昨天好對不起小涵
      下雨天她到我家樓下送東西給我吃
      可是我卻呈現昏迷狀態在睡覺
      打給我手機是靜音的完全沒注意到
      真的對不起!!!!!!!!!
      內疚到想哭
      欠妳一次,下次一定補償妳
      然後白目小麻雀說很擔心我
      人卻跑去雲林吃喜酒是?
      哈哈開玩笑囉謝謝你還有謝謝大家這麼關心
      我這麼強壯很快就會好


      

上一篇: 陪伴.

下一篇: 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