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4:56:50 peipei

 陪伴.







       
       遇到瓶頸
       快被這壓力壓的喘不過氣
       怪自己不夠努力?
       還是怪自己不夠聰明?



       跌倒了還是要自己爬起來
       人總是要在挫敗中得到成長
       很慶幸有很多朋友陪著我及幫助我
       還有我最愛的媽媽
       很感動
       都是我好重要的支柱.



       最近身體有怪毛病
       臉都不自覺發麻,好像觸電...
       呼吸都很困難心跳都不正常
       怎麼辦?我媽說我要中風了......
       老實說我現在很難過,心情被打壞
       胸口也突然變好痛
       我好難受.....
       可是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雖然有些事不能太輕易就放棄
       但是真的該放棄的還是別太堅持
       有時候真的必須放過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輸的太徹底...



       加油吧我想我有天一定會更好
       因為我有你們的陪伴啊


上一篇: 嗯哼.

下一篇: 燒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