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5:12:08 peipei

 嗯哼.

 


       
      這幾天都睡幾個小時就爬起來上班
      差不多要暴斃了啦
      都在遊戲囉
      一下跟親愛香玩一下跟武冠玩
      還好都有人陪我玩
      不然我才沒有那動力
      白痴大寶都沒陪我玩過我才想到
      因為他自以為緊繃99了嘛所以跳去玩別的了
      還把我跟香香的名子取在他寵物身上
      取本名是?根本欠揍
      所以我的地位只是跟在你屁股後面的一隻.........浣熊......= =?
      所以現在是?
      懂你意思了



      重點是我真的快累爆了頭要痛死了 :(
      又要隔很久才放假



      還有有些人不過就是嘴巴?
      講再多再好聽實際上是?
      我也什麼都不想再聽,根本也無意義不在意
      以後就別再講了嘛可以?
      該遠離的就不要靠近
      無意義的事就別再浪費力氣
      就END.



      最近真的有坎坷到
      好想賺多點錢可是我只是小小工讀
      想節省到飯都不太想吃
      可是胃就一直痛
      還有對於子淇的生日真的很抱歉
      我們四個說好結果一個都沒到
      因為最近大家經濟都太緊繃
      知道你很氣我們也不想聽解釋
      我只能說抱歉...
      還有唱歌沒到的也是真的不是有意..



      朋友之間因為用交所以才會對事情有所顧慮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最後變成這樣
      我只想說有用心才會有所顧慮
      不是用真心何必費力氣多想什麼不是?
      誰也不想失去誰
      就算妳討厭誰,誰跟誰好
      可不可以STOP.



      我知道我................
      不太獨立.
      受挫無助只會一直哭一直哭不會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一直哭
      SORRY,我會成長...
      

 

     

上一篇: 新的一年囉.

下一篇: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