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6:40:39 peipei

 漸漸.







       
        這樣就夠了
        不必要的人事物根本不用留戀 
        說再多也是無意義
        現在不多想我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有些人會保持著無可取代的位置
        但不代表著你喜歡他的生活他的一切
        在意什麼又怎樣,重點是沒有必要留住了
        我真的好累
        最近,這陣子,甚至說這幾年



        有些時候想起不該想的心情還是五味雜沉
        還是會煩還是什麼話都不想講
        但其實不用多想什麼我還是可以很快樂
        一直看電影一直逛街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愛幾點睡就幾點,睡覺睡飽飽
        沒有負擔,簡簡單單我可以很滿足的



        本來要去台中的
        可是天氣太糟糕所以取消了
        沒有關西,我還是會期待下一次



        過年領紅包
        過年放五天假
        yaaa新年快樂♥♥♥♥♥♥♥
        輕輕鬆鬆睡好飽出去玩
        可是怎麼一直下雨又好冷哦
        不過還是該風雨無阻一下囉嘿嘿



        討厭的電話費終於繳了
        可是又破費好多
        也太煩
        已經努力讓它很便宜了欸 :(



        又剛看完電影回到家
        可惜真是個大爛片哈哈哈
        每天都要看到天亮了才要睡覺
        這習慣已經維持好幾個月了改不回來



        我承認有時候想得很多
        但是其實換個角度去想可以改變更多不是嗎?
        我會讓自己漸漸更好,任何事情
        慢慢來慢慢來



上一篇: 燒昏頭.

下一篇: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