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9:51:29 peipei

 有些時候.







       
      有些時候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去管
      不想去在乎任何東西任何感覺
      有些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累
      想哭,可是點呢?
      感覺到無力無助又能怎麼辦
      有些時候
      我只是想得到一點體貼
      就一點點而已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太遠
      還是那些我根本沒辦法得到
      有些時候
      仔細想想我要的是這樣嗎
      就算覺得過得多好多快樂
      又有辦法維持多久的時間?



      年底
      總是有我最期待的事情
      可是每一次都難過的落空
      這次,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自己先放棄
      自己早已預備好給自己的失望
      最愛的節日,聖誕節
      最想看的煙火
      都先再見...
      


      我什麼都不再奢求
      就算自己心裡有多難受
      因為也許從以前我想要的我都得不到
      我選擇平常的生活,都上班就好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可是又能怎麼樣...
      可不可以折磨一下自己
      可不可以對自己爛一點
      可不可以都不要理我不要跟我說話
      可不可以都不要看到我不要聽我說話
      可不可以都不要理我的感受
      可不可以就這樣.......



      有些時候
      就算不是一個人
      我也覺得怎麼都是一個人...





上一篇: 可以嗎.

下一篇: 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