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6:30:33 peipei

 這樣囉.






    
     
     
     2009就要過完
     要2010oh
     聖誕節就這樣bye了因為在上班
     跨年也是一樣就先bye
     反正我也不奢望什麼



     白痴可憐灰姑娘蔡瑋恩說要帶聖誕帽上班
     配合一下聖誕節氣氛
     結果我們都沒買哈哈哈
     算了很白痴哈哈 :)
     聖誕節小忙了一下
     不過還是OK
     最後茶都斷光光很誇張
     提早十分鐘收店了因為沒茶賣
     然後跟小菊花張恩中在店門坐了一小時
     因為我們都懶的動,就聊了天 =)



     謝謝夏凱莉的碳烤
     還有小涵突然送來給我的摩斯漢堡
     很開心,吃好飽
     
謝謝yo
♥♥♥♥♥



     還有軒的用心大卡片
     不管什麼節日什麼日子總是第一個
     謝謝,真的謝謝...



     這陣子天氣都好寒冷
     回溫了可是又要變冷
     然後這陣子起床都氣喘
     空氣很冰又稀薄
     很怕那感覺因為真的很難受
     可不可以都不要睡覺也不要起床
     更何況我還不懂得解決
     就一直難受到自己好轉
     有時候睡一半還驚醒
     唉,真的爛身體
     哪天我承受不住也真的救不了自己 :(



     有些時候真的很煩
     我自己知道我想什麼
     
就.好.了.
     不想說話不想聽誰說話
     一直打壞我情緒的,是什麼
     就算我知道我也想要裝不知道
     就算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知道
     其實我,很累..................
     這種累是無形中突如其來的
     我又不知道怎麼形容怎麼說
     有種無形壓力就快把我壓扁
     就像氣喘一樣的那種難受似乎就快窒息
     也許很多低潮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有時候,好累又無力
     睡再飽也沒有用因為不是真的疲勞
     也許是每天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上班
    乏.....
     =) 給自己多添一點樂趣就好了吧?
     那此刻
     肩膀可不可以給我一下
     可以嗎
   ?







     

上一篇: 有些時候.

下一篇: 新的一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