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4:27:19 peipei

 可以嗎.









這幾天下班都想一個人坐著
在店門口至少要靜個二十分鐘以上
才肯走...
只是晚上好黑沒有人我會好害怕
其實我想待更久的真的...
唉 我只是想一個人靜
似乎又到了我什麼都想放棄的時候...
因為我又累了真的好累...........



我哭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又要哭
我真的只是想一直哭一直哭...
肩膀?又有誰是真的會給我肩膀
又有誰會真正懂我心裡的恐懼與無助
我又什麼時候能成熟獨立完成我該完成的事



什麼都不順.....................
學校雖然真的是我不想去
我好後悔為什麼要重蹈覆轍讓家人失望了...
學校我真的不想再多說 因為沒心唸就真的沒有
然後什麼都不想說了 因為說了也沒用
有時候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可是當沒有了什麼之後
我卻又好需要個.......
讓我能有個依靠或不再無助的一種..溫暖吧?



這四五天 我只吃了兩餐
我不餓 我什麼都不想吃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我胃好痛 肺也好痛
脊椎的傷 前天突然劇痛 真的好痛 第一次這麼痛
上班上到哭 下班想看急診 卻又想說 算了
起床雖然有好一些 但目前為止一直在陣痛 我好痛苦
反正 所有的痛 可以說是種習慣了吧
似乎已經長期陪伴在我的生活中 不會缺少...



外面又在下雨 為什麼要一直下..........
我又覺得好不知所措 為什麼.......
可不可以...
多一些溫暖..
別再讓我無助 可以嗎..

我可以很好的 不是嗎..



上一篇: 2012.

下一篇: 有些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