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6:47:11 peipei

 sad.





 

  
      
     感冒了
     痛苦 難過
     好像有點發燒
     鼻水流不停 咳嗽咳不停



     媽媽在電話裡聽到我的鼻音
     第一時間出門買藥馬上送到店裡給我
     她好貼心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好愛好愛她 !!!!!!!!!
     她好像很擔心 一直提醒我好多東西 :)
     我沒事的
     很快就會好的..



     這次有點嚴重
     老闆讓我休息放假
     學校媽媽也幫我請假
     可是應該不會是那可怕的流感吧
     小感冒而已厚 :D



     聲音都完全變了.....
     一起床就變這樣
     唉 好嚴重的鼻音


   
     



     最近好像更愛哭.....
     比如說想一想事情聽一聽音樂
     自己撞到東西
     上班自己被熱水燙到
     或是肚子餓了想睡覺了
     重點是自己找不到東西也是自己哭...
     像現在感冒好難受也想哭..
     我根本就像個小孩一樣
     可是哭根本無法解決一切的
     好可笑我知道...
     可是我自己卻沒辦法阻止



     也許這次感冒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停止每天的忙碌與疲倦
     現在早上了其實我還沒睡
     累了也難過到睡不著..
     



上一篇: 難受.

下一篇: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