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2:14:37 peipei

 難受.









      
     心裡好難受
     不是普通的難受
     就連呼吸都好像好困難
     感覺有東西重重的壓著我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推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難受
     情緒全都壓抑在裡面
     我不知道怎麼做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一些



     我想哭我想撞牆我想割自己
     我想放下任何我覺得累的事情
     我不想上課也不想上班
     不想睡覺也不想起床
     我連呼吸都不想
     我都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剛剛我吃了三包泡麵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飽
     我沒有一點知覺
     到現在我也不覺得飽
     可是我卻想要吐
     我覺得東西都要從胃滿到喉嚨
     我只是好難受
     可是卻想要一直吃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音樂開了又想關關了又想開
     我不想要太安靜
     但也不想有任何聲音
     我想要簡簡單單
     卻也不想要太簡單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告訴我好不好................



     

上一篇: 累了亂了.

下一篇: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