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5:14:26 peipei

 累了亂了.







       
      總是給自己很多很多的難題與壓力
      我好累,真的累...
      可是我卻不知所措



      兩個星期有十天的課
      我只去了四天..
      也不是故意
      每天都跟醫生報到
      每天去不同醫院
      因為我的傷就是看不好
      跌倒多久了
      可能那次真的摔的太重了
      還記得下半身都不能動,完全麻痺
      最近舊傷一直復發
      每天的痛,每天的折磨,每天的忍耐..



      最近就是很多毛病
      眼睛嚴重發炎了好多天
      然後偶爾來個鼻子過敏
      再來最近又蛀牙了很痛
      爛身體,全身都出毛病



      上課好累上班好累
      但明明是都很輕鬆無煩惱的事情
      因為心疲倦我沒有動力想繼續
      


      自己總是沒有主見
      事情總是沒有辦法好好規劃的完美
      問題不會解決
      還是沒辦法獨立



      然後脾氣變差
      我明明不是這樣的
      暴躁
      沒有耐性
      亂了思緒
      總是沒辦法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想哭卻也沒有眼淚
      


      失去方向..



上一篇: 忍痛.

下一篇: 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