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6:44:13 peipei

 忍痛.







      
        
      真的也只能忍痛接受
      不然還能怎麼辦
      不是嗎.........



      又要重新努力了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撐過
      下班之後可能會好累
      然後夜晚我總是失眠睡不著
      早上我怕我起不來
      我又要怎麼去學校
      還是沒辦法真正獨立..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只會一直哭..............



      新的環境我會好害怕
      怎麼辦....



      好想滷蛋俐子徐媽怡恩咪扣她們哦
      還有好多好多
      還有我的愛人小綠
      雖然她現在的心很多都飄到它身上
      但是我還是愛她她還是愛我的 是不是:)
      好想再跟她抱抱好喜歡跟她抱抱
      她總是給我很特別的感覺與溫暖



      這幾天我真的不會形容我的無助與失落
      肩膀快給我 :((



       然後現在外面下大雨了
       我又要淋濕濕的上班了是不是
      很討厭,真的....


上一篇: 無助.

下一篇: 累了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