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4:14:59 peipei

 無助.







     
      安靜的房間
      腦袋一直想
      眼眶的淚一直打轉
      臉上這幾條淚是怎麼回事.......................



      哥哥開學了弟弟開學了
      大家都開學了...................
      那我呢...............................................



      這樣的打擊真的夠了
      眼淚一直不停我有什麼辦法
      我哭到打字都快不能打
      視線都模糊
      我連呼吸都好急促..............



      我好想打電話講講話
      但卻又怕吵到別人
      無助到真的好想去撞牆.....



      我好無助好煩真的..............................



上一篇: 總是這樣.

下一篇: 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