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2:54:59 peipei

 tired.








      
      學校感覺快沒了 才剛轉進去而已...
      可是我每天都好累 不想去
      也許最主要 我缺乏太多動力
      動力呢?



      脊椎的舊傷最近又復發
      我好痛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
      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根本看不好
      每天的忍耐 好像也漸漸習慣這種痛
      就像是胃痛 我真的是習慣了 :"(



      這幾天 天氣一下好冷一下好熱
      今天上班好熱 心情好浮躁
      覺得有些客人真的是很讓人生氣
      買個飲料為什麼會這麼龜毛
      然後一直不知道在看什麼的 很討厭
      我今天感覺生氣好多次 又有些忙
      我好累



      每天都睡不飽 睡再久也是
      想睡覺躺在床上又睡不著
      平常在學校睡覺也一直被吵醒 越睡越累
      好想放長假 都不上班也不要上課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



      媽媽說要搬家 把我帶去台中
      然後她幫我問好那邊的學校了
      也許不會去吧 我會不捨........
      可是我不想跟媽媽分這麼遠
      所以 怎麼辦?



      很快的現在已經11月
      就要年底了然後又要過到另外一年
      時間真的過很快
      所以不要浪費青春
      快努力囉


      
      

上一篇: sad.

下一篇: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