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3:56:19 peipei

 哇.







       
     哇
     最近也太多人生日
     也太多人要生日



     幾乎每天都是
     真的是幾乎
     好誇張
     但有些忘記你們生日的就說聲sorry
     老了記憶力就漸漸在衰退...



     我也想要生日.................
     可是還有半年以上是................
     生日到了就18歲了,快點好嗎?



     




     這兩天上班都被嚇到魂快飛走
     哦練白目到我真的不會形容了
     把假蟑螂黏在我身上
     我一用手抓下來看到之後
     我就嚇哭了...........我還跑超遠
     全部人都在笑我
     怎麼這麼沒良心....
     第二次放在我置物櫃裡
     我沒有哭哦但是我愣住了退後幾步
     我以為是真的...........................
     太誇張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揍死他



     然後我們的毯妹還有封口妹陳果凍小姐太誇張了
     她要準備連休好多天了啦
     好羨慕真的!!!!!!!!!!!!!
     我也要我也想要連休......
     但是我已經休好多天了



     還有我覺得跟白小姐上班
     正常的都會變得不正常了
     她真的太誇張
     可以連續笑好幾個小時
     是連續
     她的點低到可能看到一隻螞蟻都可以笑那種
     我一直被她干擾笑到缺氧缺很大
     她竟然還跟我說她看到腳踏車輪子是在上面什麼的.......
     什麼跟什麼
     我都快瘋了
     她一直講外星語言被我們全部人異樣
     她自己腦袋破洞卻一直說別人腦袋有問題
     問題最大的真的是她,大家都覺得哈哈哈
     誇張到我不會形容她哈哈哈



     還有還有啊
     我又買香水了
     哇...
      好開心哦
     ANNA SUI真的好香
     很多都好喜歡囉
     每次看到喜歡的花錢就不手軟
     但想到又花錢了就覺得好煩
     可是真的好喜歡,無法阻擋



     
     

上一篇: 出狀況.

下一篇: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