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2:12:42 peipei

 不想.








       
       我知道我太晚才準備學校的事
       因為我一直不想面對
       剩一年還要重新適應新環境是...
       我真的還是好猶豫要不要唸完
       讀了兩年沒辦法撐到第三年
       講難聽點是退學吧
       我根本一點不想聽到提到



       剩一年而已
       又要買新的制服
       是怎樣......
       好失敗.................................



       媽的我有時候提到或自己想到真的很想哭
       現在我的鼻子已經漸漸的有點酸
       不要再想了可不可以............



       我什麼事都沒有用好
       再幾天就是開學的日子
       我連轉出都還沒有去辦
       我不想面對真的不想
       過了一個暑假大家都要開學了
       我呢............
       我怎麼辦..................



       每次都用上班的忙碌來暫時忘記
       但一到下班一到空閒的時候就浮現出來
       這感覺
       是無助吧....



       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
       該辦的手續依然還是要辦的啊...
       不是嗎...哎



       講再多都是自己的問題...
       自己都不去學校機會沒有把握好...
       對我媽真的真的是很抱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讓妳失望了..............



上一篇: 哇.

下一篇: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