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3:53:13 peipei

 出狀況.






     
      
      真的真的真的很靠邀
      每次都預定好,計畫好要幹嘛
      就一定會出狀況讓我無法去完成



      現在都幾月了幾號了
      在沒多久學校就準備要開學
      我連學校的事都沒弄好
      麻煩的事情一堆,怎麼獨自承受?



      還有我的皮夾
      它好幾天不在我身邊
      感覺身邊少了什麼
      好麻煩,我需要領錢我需要花錢
      身上沒錢是要怎麼過呢
      但是皮夾在好遠,怎麼辦
      那天去宜蘭玩回來大家都回家才知道
      放在小日本那邊忘記拿到底是哪一招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那麼遠的地方拿
      雖然說不是到非常遠,但對我來說太困難
      還有麻煩你了小日本你說會送來還給我
      謝謝你...



      然後眼睛發炎怎麼還不快好
      我已經忍了一天沒戴隱形眼鏡
      因為真的太嚴重
      都看不太清楚
      可是沒戴似乎也沒什麼改善
      一樣紅一樣痛一樣會嚇死你



      本來要去辦學校的手續
      可是學生證卻在皮夾
      本來要去給醫生看眼睛
      可是健保卡也在皮夾
      身上錢花完了要領錢用
      可是提款卡也在皮夾
      請問一下我還能做些什麼
      身份證剛好是放在家裡
      可是
      我根本沒有要用到身分證啊.......
      為什麼每次都發生這麼剛好的事...
      現在只能等我皮夾回來我身邊
      真的每次要幹嘛就剛好出狀況讓我卡死
      已經無法形容了



      下一個狀況又會是什麼.............
      



上一篇: 無警覺.

下一篇: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