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07:56 peipei

 KITTY寶妳這樣子不可以







      
     KITTY寶貝你這樣子不可以
     那天我們一起喝酒你一直罵我很自私
     因為我不懂事的割了手傷害自己
     你一直罵我很自私因為不顧你們感受 : (



     但是你現在為什麼要這樣
     不行這樣這樣子不可以
     看你手上的傷我也真的很難過
     心情不好為什麼不先找我訴苦
     然後自己在那邊煩然後又這樣
     我很難過耶不要這樣嘛



     我知道你一直為他的事很煩
     我好想幫你忙一點點也好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幫你
     我不想看你這樣因為我也會很難過
     知道嗎?



     我也很煩
     還是很煩
     雖然有好那麼一點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恢復真正的快樂
     我們還是可以再一起出去喝酒
     你不可以把難過全往自己肚子吞哦
     我很擔心
     真的.



     你要加油
     我們都一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