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50:41 peipei

 想要想要我想要金卡VIP







      
     我不管
     我拼了命都要用到無名金卡VIP.



     但是否太奢侈了點
     似乎有點浪費錢
     今天把我相機的照片都上傳
     因為真的太久沒上傳了
     卻無意發現有一堆好重要的照
     但我照片整個都沒地方放
     一堆重要照片我一定要上傳到
     不然我絕不善罷甘休
     銀卡雖然便宜很多但是我喜歡金色



     我真的好想好想用
     但卻又怕哪天把無名放爛忽略了
     這樣用VIP就沒什麼意義了
     怕只是浪費而已 : (



     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