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4:35:52 peipei

 好想去鬼屋但人是否太多






      
     齁齁齁齁
     大家都跑去士商鬼屋就飽了啊
     重點是我也好想好想去
     



     我有一張票
     但是我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
     似乎睡太久
     然後很多人跟我說那邊很多人
     排隊要排很久
     問我要不要去我現在在猶豫
     我想最後還是很難排到吧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我不能浪費我假日出去的時間
     但我現在似乎有點懶
     好不想動好像一隻豬.



     還有我想說
     我昨晚又作夢了
     夢裡哭好慘哭醒之後起來自己又哭
     這次的夢我記的比上次清楚
     好像比上次難過
     但內容跟上次的差不多
     為什麼一直做到這種夢
     希望這夢不是真的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