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12:36 peipei

 好貴







     
    電話費好貴
    對我來說是個大數字
    說真的我繳不出來喇 



    已經被停止撥出很久了
    很麻煩真的很麻煩
    不能打電話聊天不能傳簡訊
    而且有急事也不能打
    再過幾天好像就整支停掉了
    吼唷
    真的很煩 :(
    就算有上班錢也不夠吧
    我現在必須每天餓肚子吧
    因為我跟我媽說不要給我錢了
    把錢慢慢累積然後拿去繳
    我想要很久很久才存的到吧
    


    我保證以後不會這麼貴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餓死自己嗎?



上一篇: 努力

下一篇: 是我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