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19:25 peipei

 努力






     
     前幾天
     上班出了點小問題
     那天我才去第二天
     還不熟悉不是很會
     因為吃飯客人很多
     所以導致忙不過來
     就有一點手忙腳亂
     最後
     被唸了一下
     我泛淚了



     我不懂為什麼那天眼淚會流了快兩個小時
     嗯對
     因為我很自責
     我做的不夠好
     還這麼不小心的被燙到
     我很盡力
     我很努力
     但因為不熟悉
     所以做不好我真的很傷心



     謝謝店裡的你們
     一直安慰我
     很細心的教我
     那個笨蛋田
     呵
     也謝謝你很多很多
     我會更加油 :D



     現在已經隔了兩天
     但是想到了還是會酸
     告訴自己要再更認真
     不能再做錯什麼了
     加油...
     不管最後結果是怎麼樣
     我還是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上一篇: 不要不要都不要

下一篇: 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