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9:08:53 peipei

 不要不要都不要







      
     不要不要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還有資格擁有什麼?我不懂
     這一切的一切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真的還是一句話好不公平
     為什麼為什麼
     心中有很多很大的疑問我解不開
     誰能幫我解答我想誰都不能吧 :(



     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我不必要再多奢求什麼吧
     因為我沒有資格得到什麼擁有什麼
     我該得到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要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希望我不再每天想不再每天悶
     我會保持沉默不吭聲
     因為我沒了信心沒了勇氣
     不知道要怎麼辦要怎麼做才能
     忘記這一切
     或許很艱辛很困難但我會努力
     雖然我不知道該不該去忘記
     因為再這樣下去只會讓我更不知所措
     但是但是還是很矛盾



     我要加油
     找回我的快樂
     我不知道快樂它跑去哪.



上一篇: 加油努力要獨立

下一篇: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