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 03:08:42沉迷 晨迷

想起妳

已經記不得當時為什麼會再看這個部落格

發現多年前的那篇文在一年前有了新的回應

是我們在樹林後火車站再次相遇的那天回的嗎

或許一直很後悔當初要畢業時沒認真的給妳一張自己做的畢業留言

也或許 就算留下了聯絡方式也沒什麼用 該離開的終究還是會離開

即便用盡全力想抓住 卻好像怎麼也抓不住


1219 真的是妳嗎 

即使到2020年的現在還是半信半疑

2016年不知道哪來的衝動去密了妳的臉書

妳的回應讓我又驚又喜 但又....


陳說 你的回覆很官方...

雖然不想承認 不過也的確如此

畢竟只教了我們英文一年而已

除了課堂上也沒什麼機會接觸

沒有把我忘記應該要知足了

我一股腦熱情應該像個傻瓜


2020年4月20日

想起妳以前分享的英文歌

那首歌當時很喜歡很喜歡

但忘記了歌名 想了一整天

旋律 歌詞 就默默的浮現

"Welcome Home (You)"


吳說 妳那時候應該很認真 才記到現在

就如她說的 我當時上課一定很認真吧

後來將這首歌分享到臉書上

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忘記了吧



然後最近常夢到妳 不曉得妳過得好嗎

問了自己為什麼會常常夢到妳 也抽了排

我知道 我還是想把妳拉進我的人生列車

但也知道旅途中 就是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告訴自己跟要妳說再見 可是卻又夢到妳

即便多麼努力要把妳放心底 卻又跑出來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只能期待再次相遇的那天能趕快來

上一篇:實習

下一篇:關係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