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2:19:45♣江小音

搞失蹤

pic 哈 我在吃蛋糕 不要偷拍


最近很少上線 打工打的很累也沒力氣打報台

有時候手機沒電我就沒接到了 不是故意搞失蹤

我在一家工廠上班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像個作業員重複同樣的動作 彎著腰 貼著絕緣體

整個就像老太婆 腰超酸腳也是 一直站著根本沒有休息時間ˊˋ

我真的很想靠腰哈哈 而且在那邊很多外勞 都是嫁來這邊

有些還會說台語還有客家 很溜 到底誰是台灣人阿

不過她們人都不錯 很逗趣 誇張的是還說我14歲 是好還是不好呀 

再那邊我認識一個16歲小妹妹 跟她整個很投緣

她真的很白痴 每天都玩時間遊戲 每次總是輸我哈哈很弱耶

希望你高中生活會很多采多姿 很開心認識妳唷:)

嗯哼 我現在深深覺得賺錢很辛苦 真的是皮肉苦

我的手指破皮 站一整天誰受的了 我已經連續五天

但沒辦法為了生活費 我得忍耐 雖然有些時候會撐不下去

咬緊牙根 想想要買的東西 昨天是第五天我做到整個很想哭ˊˋ

這種辛苦的工作 很少年輕人想做 誰想要吃苦阿

難怪台灣外勞會越來越多 她們一點抱怨都沒有

這只是我的想法 沒有什麼啦 我還要工作到八月底

哈九月領錢快快約我出去玩吧 剩下不久就要開學啦啦

還要好多事要忙 我沒宿舍住還要跑去台中看看那家要收留我

有事打我手機 我會記的充電 這篇打好多我把很多事一次說完





上一篇:隨心所欲

下一篇:四天假期

♬ sakura 2007-08-26 00:48:12

哇~~ 找到打工了耶!!
優秀唷
真不愧是我的小江音!!
要加油唷
還有........我們要找你去唱歌
別忘了
要認識認識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呀我現在都有空了

趕快跟我約時間....走音二人組是吧^^
2007-09-01 1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