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4:47:50♣江小音

四天假期

pic 看 二個白痴這樣拿菜籃 很白痴大學生還要這樣玩


中秋連假四天也過太快了吧 一轉眼又要上課 哈

但是這四天過的充實又快樂呀:)好想一直都這樣

第一天下雨有點小不爽 但是為了哥哥還是衝去買禮物跟卡片

哈再他家狂打麻將耶 我怕我會上癮阿 還到凌晨二點多

我牌運很好 現在自摸都不會放進去了 你輸錢還怪我咧明明就是技術不好哈

四角褲笑死我啦 阿姨阿姨人真好 睡衣很居家阿 嘻嘻

隔天睡到中午 趁著哥哥還在睡覺 一家人一起寫卡片 還要很偷摸

阿姨寫卡片很好笑 說太肉麻不敢寫 大功告成後馬上執行任務

突如其來一首生日歌還有四枚吻 我想哥哥嚇到了吧 沒想到我們這麼用心阿

第三天下午陪媽媽逛街 晚上跟國中好友聚會 聊了好多依然沒變

中午一通很開心的電話 是要講給我爽了吼 下次一起一起出去玩ya

最後一天早上跑來找我 本來可以一直膩到下午 誰知道你要去看阿公

不過這個也是沒辦法的 家人很重要的:) 我可以體諒

下次見面是17天後了 沒辦法時間橋不定 要學著習慣我會想念的



剛剛跑步完 整個很累 果然沒運動是有差的

今天很沒話ㄟ我 ˊˋ真不喜歡 感覺today is not my day

是不是快樂的結束是悲傷的開始阿 (*歌詞)

ㄞ 心情有點點down





上一篇:搞失蹤

下一篇:我不想當女人